一只拖鞋

我想画啥就画啥,热度就是三分钟(๑•̀ㅁ•́ฅ)

(贤羽)予你

☆两人同居期间所发生的小甜饼🥺安全食用

☆这是feel my touch番外!正文在这传送门 感兴趣可以看看 ,不看也不影响


   没有被送出的情诗

  那首小诗是贤人冥思苦想遍出来的情诗,想拿给飞羽真看是什么反应。

  可惜因为那件事(知道飞羽真的症状的那天)打击太大,被贤人放在床头柜里。

  直到两人同居,被飞羽真无意找到了。

  贤人笑着说这是自己闲暇写的,没有提那天的事。

  飞羽真仔细地阅读,把一边的贤人弄的很是紧张,像是几岁小孩刚学会写作文一样忸怩。

  他笑了:“虽然文笔很稚嫩,但是我感受得到你的爱哦。”贤人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“不过换我来写……”

  贤人瞪大眼睛看着侃侃而谈的飞羽真,不敢相信他对情诗这方面相当在行,一会儿含蓄暗示一会儿又大胆表达。

  甚至自己听到最后都脸红了。贤人双手投降认输。


  偷偷捉弄

  贤人今天特地去买了鱼丸。

不为别的,就想看家里那位怎么绞尽脑汁吃到它。

  白白的球一个个在锅中翻滚,他主动夹给飞羽真:“飞羽真,快趁热吃。”边说边悄悄靠近。

  飞羽真肯定会因为夹不到而不高兴,然后自己就顺势环抱他的腰,说让我来手把手教你,趁机捉弄爱人。

  贤人还在一点点地挪动。这个鬼点子让他忍不住偷笑。

  飞羽真看着碗里的鱼丸,举起了筷子。

  贤人从背后抱住了他:“飞羽真,我来教…”飞羽真努力握紧了筷子,一招制敌!直接插起一颗鱼丸,“怎么了,贤人?”

  贤人委屈地埋在飞羽真脖颈。


  我在耍酷

  贤人问起那个下雨天飞羽真为什么会出来。

  “那天风大,我的左腿没知觉站不稳,就想扶着墙,没想到旁边有你在躲雨。”

  “这样吗…”贤人若有所思。

  飞羽真自顾自说下去:“又是下雨又是刮风,我差点被吹飞了…”

  贤人看向一旁碎碎念的飞羽真。那天手扶着墙,还以为他是耍帅呢……不过他的脸确实很帅。


  狗狗的习惯

  飞羽真递给他一杯牛奶。“谢谢。”他接过来,双手抱着杯子,舌头一点点地舔牛奶。

  飞羽真看着发愣:“贤人?”“怎么了吗?”“你怎么在舔牛奶啊。”

  贤人停下动作,呆滞了几秒,转头看向飞羽真:“啊,习惯了。”

  飞羽真笑了,坐在他旁边,说:“贤人的性格就很像狗狗啊~开朗乐观的,还老是要我摸摸呢。”

  贤人来了兴致:“哼?你只知道狗会喜欢被摸吗,那你知道狗还喜欢怎么样?”

  “出去玩?啃骨头?”飞羽真一一列举,贤人都摇头。

  “答案是——标记自己喜欢的东西。”

  贤人抱住飞羽真,轻咬他的耳垂。毫无防备的飞羽真被偷袭,叫出了声。


  轻吻

  贤人变成人后还附赠了一口虎牙,不过不是很尖锐。

  这天,贤人把玩着一旁的飞羽真的手,小心地捏捏手指:“怎么样,拇指有知觉吗?”“嗯…还有点,看来还没到完全不能写字的程度。”

  贤人边听,边欣赏着他的手。飞羽真的手心被贤人缠了一层绷带,伤口还没愈合,因为飞羽真有时候灵感来了又会不自觉扎口子,所以伤口又会偷偷冒出来几个。

  贤人看到这几个“新面孔”,无奈地叹气。看来得把书房里所以尖锐物品藏得更深才行。

  飞羽真的手骨节分明,指甲也修剪得很短,手指修长,手背可以隐约看得到血管。

  贤人举起飞羽真的手,越看越入迷。他不自禁捏起飞羽真的食指用虎牙轻咬,抬眼看飞羽真。

  “嗯…飞羽真,食指有知觉吗?”飞羽真任由他玩弄:“这根没有知觉。”

  贤人陷入思考:“一星期过去,你的右手只剩拇指还有知觉了…”他眉头不展。

  飞羽真知道贤人在担心自己。他不忍心爱人为自己操心太多。

  他用唯一有知觉的拇指勾住贤人的手,没有抓牢,贤人便多靠近了飞羽真一点不让手松开了。

  “没关系的贤人,我没事的。”飞羽真温柔地笑,温润如玉,“至少,我这里还是有感觉的呀。”

  飞羽真手指轻点自己的唇边。

  “啊…什么意思?”贤人瞪大眼睛不明白。

  “笨蛋。”飞羽真埋怨一句,然后抬头迅速浅浅吻在他的嘴,如蝴蝶轻点。


  再一遍

  作为小说家生活的神山飞羽真,屋子里很少有客人了,只有芽衣会来拜访他,顺便催稿子。

  “贤人,”她主动与坐在对面一起等待飞羽真回来的贤人对话,“我其实一直有个疑问。”

  贤人耐心回答:“怎么了吗?”

  “虽然有点冒昧…飞羽真现在不再富裕。以你的翻译能力,为什么不出去从事更多的翻译工作呢?”

  “啊…”贤人笑笑,他们在一起的事还没告诉芽衣吗。

  不过从嘴里说出来,还有点令人害羞。两人相伴相随,接触日渐频繁,越来越亲密,最后就干脆默认了关系,不过还没有一方提出来就是了。

  “因为,我喜欢飞羽真。”贤人自己没注意到,他说出来的时候洋溢的是幸福,神采飞扬,“我喜欢他,所以我想守护在他的身边。”

  没料芽衣不是惊讶,而是笑嘻嘻地看着贤人身后。

  “贤人,你刚刚说什么呢?”

  飞羽真笑着站在门口,双手叉腰。

  贤人脸唰地泛红,机械地转过头不看他,乱答一通:“嗯…啊…没什么,我是说我…”

  芽衣倒是笑着与飞羽真联合起来:“我刚才啊,在问贤人是不是喜欢你呢。”

  “啊~那贤人喜不喜欢我?”飞羽真坏笑地坐在旁边,撑着脸看他。

  “喜…喜……”

  “嗯,什么?”飞羽真将手竖起,耳朵靠近贤人。

  “我…我喜欢飞羽真!”贤人闭上眼睛,一口气吐出真心。

  飞羽真笑的更开心:“那就是贤人先表白的哦。”

  贤人无奈:“就别再捉弄我啦…”

  计划通!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作者废话————

哼哼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还是糖好磕!就喜欢小情侣(*´艸`*)我还在想是不是我标题起的太烂了没人看我爆肝的文,算了人到中年就习惯了(瘫)

本来以为只是心血来潮之后会以画画为主,但是听歌又有脑洞了靠!可是马上开学写不完呜呜呜尽量这个月完成!是莲真文┏(`ー´)┛好耶老夫老妻有人看吗)


评论(2)

热度(5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